胶州市阜安街道北岭社区“心街坊”工作室成立暨揭牌仪式

2021-01-30 14:07: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孙源泽 青岛报道


近日,胶州市阜安街道北岭社区和胶州市“心彼岸”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手创建的“心街坊”工作室在北岭社区正式揭牌成立。市委政法委维稳协调科科长郭晓蕾,市民政局基层政权科科长高现永,阜安街道办事处宣传统战委员魏凯等领导参与了揭牌仪式。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心理压力也在不断加大,患有心理健康疾病人数逐年攀升,“心街坊”工作室坚持“以心为本,用心灵温暖心灵”的服务理念,通过为群众心理疏导服务,调处化解矛盾纠纷,开展公益社会服务活动,调整改善居民心理健康状态,倡导居民科学认识心理健康问题,真正实现为小区居民心理服务到身边,进家庭。

今后社区将定期开展“心街坊”大讲堂,送心理服务进家庭等公益性活动,携手打造和谐社区,平安北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