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住建局 “开门办城建 供热面对面”活动走进家盛热力

2021-01-22 17:56: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雒晓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雒晓慧 通讯员 史群 青岛报道

2021年1月22日,胶州市住建局“开门办城建 供热面对面”活动,邀请市民代表走进青岛家盛热力有限公司,参观供热管网监控调度中心、了解厂区供热设施运行状态、直观体验供热生产全流程,帮助居民解决用热问题,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活动中,通过与市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市住建局从如何管、怎么抓、补短板等多个方面向市民代表公布行业监管措施;家盛热力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保证供热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公司发展预期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市民代表们提出的有关同一小区室温为何存在差异、同单元邻居私自加泵导致家中温度受影响、过滤网堵塞需要清理影响温度可否拆除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活动现场讨论热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对活动模式和直面痛点难点、解决市民关心的供热问题的方式给予高度肯定。

活动结束后,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将第一时间进行梳理总结市民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建立台账,跟踪落实,同时加大监管力度,督促热力公司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用户提供暖身暖心的温度。

据了解,这也是2020-2021采暖季市住建局组织的第二次“供热面对面”进企业活动。目前,胶州市共有9家供热企业,全市在网供热面积约2500万平方米、在网供热户数约23万户。2020年,新增供热小区30个,新增用户约1.3万户,新增供热面积约120万平方米。如用户遇到供暖问题,可拨打城建热线12319,也可随时联系片区供暖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