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领导到市心理康复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2 09:50: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刘琦 青岛报道

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宏业、市政府副市长高燕、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寿鹏一行到市心理康复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医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预检分诊、环境清洁消毒、核酸检测、体温检测等要求落实情况。

市领导对市心理康复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精神障碍患者是自身防护能力薄弱的易感弱势群体,封闭病房又是特殊人群密集场所,保障这部分患者的安全责任重大,医院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完善门诊、应急处置流程,坚决杜绝院感事件的发生,抓细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