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阜安街道:一碗腊八粥 心暖志愿者

2021-01-21 14:13: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见习记者 金梦 青岛报道

“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一岁一平安!”随着冬天的脚步不断加深,腊八节如约而至。在每年的农历十二月八日,喝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是大家最熟悉的过节方式。今年的腊八节,胶州市阜安街道石头街社区的工作人员,就为在寒冬腊月依旧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送上了一碗暖心的腊八粥。

一大早,阜安街道石头街社区的工作人员就买好了腊八粥和馅饼,给社区卡口站岗的工作人员和打扫社区卫生的环卫工人送上了一份冬日的温暖。社区卡口站岗的李大叔,每天早七晚五地负责检测进出人员的体温并进行登记;负责社区卫生的周阿姨,每天都认真地将社区打扫的干干净净。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腊八节的一份腊八粥,是社区的一点心意,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