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中云司法所开展冬季防煤烟中毒安全宣传工作

2021-01-21 14:04: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青岛报道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企业防火、防煤烟的安全意识,确保社区居民、企业冬季燃煤取暖安全。近日,胶州市中云司法所联合中云街道办事处安监办通过进社区下村入户、进企业等方式走访开展冬季防煤烟中毒安全宣传工作。

在走访入户过程中,针对单独住户,尤其是独居老人,家庭采用的简易火炉取暖、人炉共室等人员进行宣传并发放了《居民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和防煤烟中毒宣传手册,认真向社区居民、企业人员讲解了冬季煤炉取暖的安全知识及正确的取暖方法和注意事项。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对取暖设施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提醒社区居民和企业人员发现漏烟等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修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宣传,进一步强化了中云街道办事处社区居民、企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升了他们的安全意识,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