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政协委员庄艳玲:依托生态旅游度假区 打造少海影视基地

2021-01-19 14:29: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艺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艺馨 青岛报道

胶州市政协委员、青岛凤凰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片人庄艳玲

“不得不说,目前胶州市的旅游度假区虽然拥有完备的硬件设施,但是还缺少一个在全省、全国甚至世界范围内叫的出‘字号’、有影响力、号召力的‘拳头品牌’。”2021年胶州“两会”期间,胶州市政协委员、青岛凤凰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片人庄艳玲表示。

胶州,正处在一个大发展、大迈进的关键时期,快速发展的上合示范区形成的上合国家“文化交流”国际会客厅效应正日益显现,少海影视基地的建设将对上合国家文化交流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其次,在外胶州籍影视从业人员众多,很多都在影视界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像金鸡奖最佳编剧阿美(赵君莉)、电视剧《手机》编剧宋方金、2020年最火网剧《隐秘的角落》编剧孙浩洋等等。影视基地的建立,将会吸引他们回到家乡拍摄出精品力作。

打造少海影视基地,与大沽河生态旅游度假区加速建设精品文旅集群相契合,必将带动胶州文化、旅游、会展、数码、娱乐、时尚等周边产业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为此,庄艳玲建议:依托大沽河生态旅游度假区,打造少海影视拍摄基地,使区域文化产业带建设,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