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科工信局为企业找订单 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2021-01-15 14:07: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雒晓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雒晓慧 通讯员 邓享 青岛报道

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销路受阻,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胶州市科工信局深入开展“我为企业找订单”活动,引导本地企业相互配套合作,开拓产需良性互动、经济循环发展的良好局面。近日,胶州市科工信局副局长尹成坤在走访调研时,了解到青岛鑫金琪玩具有限公司为拓展国内市场,生产了一批毛绒玩具,但因对国内市场了解不深,销售困难、货品积压。在具体了解相关情况后,市科工信局帮助企业多渠道宣传推广,拓展本地销售渠道,目前已帮助企业售出产品2万余只。

青岛鑫金琪玩具有限公司从事国际大品牌的加工出口20余年,企业秉承“让我们国家的孩子玩上安全、高品质玩具”的信念,决心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开拓国内市场,创建了“森琪儿”玩具品牌。2020年底,在著名动漫IP艺术家、国潮联盟创始人徐明的帮助下,牛年卡通IP“牛福贵”诞生了,企业第一时间生产了一批“牛福贵”毛绒玩具,所用材料以及生产质量均达欧盟国际质量标准,填充物选用优质pp棉,颜色鲜艳喜庆,令人爱不释手。

由于青岛鑫金琪玩具有限公司的内销经验不足,“牛福贵”毛绒玩具遇到了销售困难,库存积压量大。胶州市科工信局得知后,第一时间协调多方力量,深入企业实地考察,分析形势、把脉处方,充分利用“云服务”平台宣传推广,联合大众网、金胶州等媒体进行“我为企业找订单”专题报道,邀请青岛鑫金琪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琪做客省广播电视台《创新金胶州》节目,通过直播的形式宣传企业品牌产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经过全方位的宣传推广,“牛福贵”毛绒玩具进入青岛丽达购物中心所有商超,众多企业也纷纷下达定单,短短几天,已出库两万多个产品。在寒雪严冬,胶州市科工信局为企业送上了暖心服务,为企业减轻了压力,使企业坚定了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拼搏发展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