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仁集团爱心捐助胶州二中学子

2020-12-17 15:01: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伯涛 实习记者 金梦 青岛报道

12月15日上午,中仁房地产总经理张述智来到胶州二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捐助仪式由胶州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国真主持,出席捐助仪式的还有分管副校长付洪森、工会负责人甘明海以及八位受助学生。

中仁房地产张总首先代表中仁集团董事长张述仁向学校和同学们表示了问候,他表示企业在创造财富的同时更应承担社会责任,他希望通过爱心捐助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让他们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同时他也鼓励受助同学燃起学习的激情,力争上游,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校长张国真代表学校对中仁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受助的八名学生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以坚持不懈的努力成为优秀的人才,回报社会。同时他还希望学生们学会感恩,也要将助人为乐的善心善举传递下去。

 雪中送炭三九暖,予人玫瑰冬日香。中仁集团在严严冬日为二中学子送来温暖,为梦想助力,受助同学代表非常感激:“这笔助学金,让我有了追逐梦想的机会,我一定会带着这份关爱朝着目标前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梦想加油!日后我们也一定会肩负起自己的重任,帮助更多的人,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