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仁物业:建设“红色物业” 擦亮服务品牌

2020-12-15 14:15: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实习记者 金梦 青岛报道

近年来,青岛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在青岛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和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织地正确领导下,通过建体系、建组织、强引领、重实践、见实效、融入基层服务群众等方式,使党建工作和行业发展取得了有效提升,青岛中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各级党委的指导和审批下成立了中共中仁物业党支部,并于2020年12月12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党支部会议,标志着中仁物业党支部正式成立。

新当选的中仁物业党支部书记王世春发言时指出:物业公司实施“红色物业”工程可以汇集多方智慧来优化物业管理,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从如下三个方面来开展党建工作:一是立足于规范化。对建章立制工作进行探索、完善,务求落地落细落实,严格按照章程和制度开展工作,将中仁物业党支部打造成“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标杆和典型。二是立足于特色化。结合中仁物业管理公司的项目特点,做好社区服务的各项活动,抓好点和面工作的协同推进,不断探索具有中仁物业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模式,把社区内的党员统计出来,成立党员志愿队来共同把社区管理好。三是立足于社会化。充分发挥中仁物业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创新工作方式,实现中仁物业党支部的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完善,通过建强组织、建优队伍、建好制度、建实载体和建稳阵地,来提升组织力、激发活力、发挥积极作用,让社区越来越漂亮,努力把中仁物业党支部打造为全市、全省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中仁物业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集团将紧随党的步伐,并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同步发展的战略思路,无论在党的建设方面或企业发展方面,将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完成使命。

中仁物业党支部将通过建设党员活动室、打造居民议事广场、设立红色邮箱等举措,推动建立规范的“红色物业”创建标准,擦亮物业服务品牌,打造和谐优美的人文社区。

 

据悉,青岛中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青岛中仁建康产业集团,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应变创新,勇做一流”的企业宗旨,以“一切以业主为中心,诚实守信,高效服务”为服务理念,以“物业服务无小事,业主至上诚为本,管理服务礼为先”为服务信条,奉行“为开发商提升楼盘形象,为业主房产保值增值”的经营方针,已为清华·凤凰园、少海澜山、清华园等8个高档精品小区近万户业主提供优质物业管理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