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爱心企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2020-10-27 18:21: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雒晓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雒晓慧 青岛报道

在环卫工人节即将到来之际,胶州市各企业纷纷开展关爱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引导社会尊重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

10月23日上午,胶州市巴黎麦迪斯负责人及志愿者在兰州东路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向坚守在一线的辛勤环卫工人送去百余份蛋糕、面包,并叮嘱他们多穿衣,注意保护好身体,注意工作安全。参加活动的负责人表示:“城市的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无论刮风下雨,总能看到环卫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今天我们送上一份微不足道的点心,向坚守岗位、清洁城市的一线环卫工人致敬。”

10月25日,胶州市润深壹号饭店为保洁员们送来热腾腾的包子,该店负责人说道:“感谢环卫工人辛勤的工作,城市的干净整洁、靓丽温馨离不开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

据悉,近几个月来,市建设局环卫处的环卫工人,不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捐赠和关爱,有免费早餐、防暑物品等等。8月15日,在北京路上的艺之剪美发店,理发师们正在为道路保洁员们理发。这家美发店从2018年就开始了免费为环卫工人理发的爱心行动。三年来,无论春夏秋冬,不管多忙多累,只要是环卫工人们走进他们的店里,他们就热情接待,义务为他们理发。正如王艳店长所说:“只要我们的店开着,就一直会免费给环卫工人们理发,他们为我们的城市美化环境,我们就为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8月3日万科房地产公司为环卫工人们送来了清凉解暑的西瓜。8月8日上午,在常州南路公厕的管理员和附近的道路保洁员们收到了来自北京路小学二年级11班的孩子们亲手为他们熬制的绿豆汤和手工艺品,同时还开展了一次捡拾路面垃圾《大手拉小手扮靓美丽家园活动》。还有莱州农商银行送的爱心早餐、蒲公英送的毛巾、矿泉水和肥皂、贝尔安亲胶州校区送的毛巾和矿泉水......

同时,沿街爱心商家纷纷表示,天气转凉,环卫工人很辛苦,希望能为环卫工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有个喝热水、吃热饭的地方。大家纷纷呼吁,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商家、爱心单位加入进来,为“城市美容师”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