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农机大厅高效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2020-10-27 16:34: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李东亮 青岛报道

为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优化农机行政审批的营商环境,胶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农机大厅完善服务机制,打造精简高效的政务环境,加强工作人员的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积极开展上门服务。

青岛富强农机公司周强经理感慨的说:“我们到农机大厅办理业务,车流量非常大,农机手刚购买的新车,对车况不熟,非常容易发生危险,以前每次去农机大厅挂牌都提心吊胆的,现在便利了,打个电话,农机大厅的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我今年卖了100多台车,风雨无阻的全部到我公司现场办公,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市审批局农机服务大厅坚持以服务农机企业和群众满意为目标。落实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积极服务农机企业和群众,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满意。

洪武农机公司位于铺集镇张家屯,到市里往返80多公里,解洪武经理深有感触:“今年审批局的同志三次上门,为我公司20多台车办理挂牌业务,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

农机服务大厅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实行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推行容缺受理、预约服务、延时服务、无休服务、登门服务、快递服务等审批服务方式。今年全市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注册登记287台,检验、挂牌深入到村、到户,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服务,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市服务局农机大厅着重提升服务企业和群众能力,充分发挥职能效用,积极的做好服务,把惠农政策落实到千家万户,把便民举措普及到田间地头,切实架起政府部门和农机企业群众之间的桥梁,提高农机化水平,为全市农民朋友增收、农业增效贡献部门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