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 胶州市里岔镇进行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观摩和评比考核

2020-10-27 10:07:07 来源: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青岛报道

9月29日,胶州市里岔镇组织社区书记,采用随机抽签、集中观摩、现场打分的形式,对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集中观摩和评比考核。

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开展以来,由于受条件限制,里岔镇各个社区、村庄之间,难免出现参差不齐的现象。这次随机抽取社区内不是美丽乡村打造的村庄,现场进行观摩,相互之间既是学习,也是来寻找问题,,取长补短,为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活动中,各社区书记观摩了像横沟、孙家洼这样规模较小的村,也到了大河流等规模的大村,更加全面的对人居环境有了较为完善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各社区书记都表示受益匪浅。张应社区党委书记刘汝镇表示:“一直以来,感觉自己做的够好的了,通过这次到兄弟村庄和社区的学习,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每个社区、村庄都结合自己的特点,打造出了自己的特色。下一步,将会组织自己社区的支部书记,到一些特点鲜明的村庄学习,回来后,结合自己村庄的特点,形成自己的特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