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规划馆改造升级中 将以新面貌展示城市魅力

2020-10-22 16:44: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朱亦琳 王美臣 青岛报道

胶州市规划馆是展示胶州规划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之一,全面展现了胶州这座城市的历史变迁和发展蓝图。为了丰富胶州市规划馆的内涵,更好地展示胶州新风采和新面貌,胶州市规划馆在展陈设计、科技集成、艺术内涵、人文特色等方面均有创新。

新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胶州市规划馆内工作人员接待来宾的责任感。要求全体人员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立足规划馆职能职责主动作为、优化服务,积极投身到馆内的建设工作中来。

新宣传,牢固树立以德为魂,以人为本的理念,努力做好规划宣传,提高馆内工作人员对胶州市容市貌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规划馆将充分利用宣传标语、LED电子显示屏、讲解员讲解等宣传媒介,形成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规划引领城市发展,规划构筑美好未来,规划使城市文明和发展行驶在快车道上。胶州市规划馆秉承智慧展馆的理念,运用无线定位等先进技术,建立了自动导览、规划查询系统等,带给来宾感受到与众不同,与时俱进的馆参观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