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交警大队开展乡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排查整治

2020-01-08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胶州1月8日讯(记者 曹森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为确保辖区冬季交通安全,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胶州交警大队全面开展排查整改辖区危险及隐患路段工作,切实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大队针对存在道路交通隐患的路段进行整改,增设交通安全设施,S219省道灰里路是胶州市一条重要道路,在辖区内全长约67.417公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交警大队安排专门警力对交通安全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在位于大洛戈庄村前的S219省道,随着车流量的与日俱增,对村民的出行安全带来隐患。

  该道路临近村民住宅,大型车辆通行较多,车流量大,为确保村民出行安全与控制过往车辆车速,根据排查调研结果,交警大队在此路段东西方向分别建设完成黄闪警示灯,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自爆闪警示灯交通安全设施增设后,道路交通安全性有了明显改善,受到市民一致好评,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与良好的通行秩序。

  下一步,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道路事故隐患路段的排查整治力度,进一步完善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护设施,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