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蔡司屈光团队走进胶州市康明眼科医院

2020-01-07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艺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胶州1月7日讯(记者 张艺馨 通讯员 曹柯)1月6日,德国蔡司屈光全球技术、临床顾问Marcel Dusi先生及其团队来到青岛胶州康明眼科医院,就近视激光手术技术进行参观交流,与康明眼科院长刘后仓就 VisuMax全飞秒技术和临床使用体会等屈光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沟通探讨。

  据了解,青岛胶州康明眼科医院是山东省最大的眼科医院之一,近视激光手术科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展准分子激光、半飞秒激光以及国际上最先进的全飞秒(SMILE)近视激光手术,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已经成为国际公认的先进技术,其安全、快速、无瓣是其他任何手术方式无法比拟的。医院在刘后仓院长的带领下,凭借优质的服务、先进的设备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确保手术质量,为市民带来更加舒适安心的就医体验和高质量的视觉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