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蓝天保卫战 胶州三里河综合执法中队再出发

2020-01-07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艺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胶州1月7日讯(记者 张艺馨 通讯员 邹玉龙)近日,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打好蓝天保卫攻坚战,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三里河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多部门联合执法,在辖区内开展建筑工地扬尘、建成区撒漏攻坚战役,取得积极成效。

  据三里河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执法官介绍,三里河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前期针对“三堆二厂一工地”做了大量的巡查摸底,对覆盖裸露土堆的防尘网出现破损覆盖、覆盖再破损的反复现象,运输土方的车辆出现私自在建设工地外道路上运输的现象,工地出入口雾炮喷淋设施不齐全、工作不规范的现象等建立工作台账,同时利用局智慧执法平台和无人机等技术手段进行信息证据的取证保全,并充分发挥早晚班的错时执法优势,对重点领域随时进行管控。

  下一步三里河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根据法制化、网络化、精细化、规范化的工作要求,在巩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成果的基础上,抓好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力争胶州市空气质量有较大改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