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职教中心学校赴曹县职业中专参观交流

2019-12-03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艺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胶州12月3日讯(记者 张艺馨 通讯员 王述先)11月29日上午,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刘元福一行5人到曹县职业中专参观交流。

 

  首先,曹县职业中专武毓群校长对刘元福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及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特色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技能大赛、春季高考等。双方就学校发展、教学质量提升、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刘元福校长就胶州市的区位优势、专业设置、师生管理、春季高考、技能大赛成果转化、服务胶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双方一致表示,将在技能大赛、春季高考、教学资源共享等发面加大合作力度,互鉴共赢,进一步拓宽办学渠道,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交流座谈后,武毓群校长还陪同刘元福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航空服务实训基地、康复治疗实训室、基础护理实训室、生化实训室等。刘元福校长对曹县职业中专优美的办学环境,京东特教班、医药卫生类等特色专业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