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市场监管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

2019-08-22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22日讯(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兰黎明)近日,胶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桂懂出席大会,局党组成员以及党员代表共计9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邦新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是经局党组研究同意,报请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后召开的。会议宣读了《中共胶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共胶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形式,选举产生了胶州市市场监管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有9名委员和3名委员当选。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步骤和环节规范进行,确保了选举工作的真实有效。

 

  新当选的机关委员会书记葛榜辉作表态讲话,机关党委班子将不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和重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勤勉工作,履职尽责: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五是加强纪律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市场监管事业长远发展提供坚强的精神动力和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