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 交运温馨校车“秋点兵”

2019-08-22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校车员工正在进行安全和业务技能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22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赵连东)8月20日下午,在胶州市实验初中的操场上,交运集团胶州公司近400名温馨校车员工分成一支支方队,穿着统一的制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呐喊声铿锵有力,正热火朝天地开展军训会操。

校车员工正在进行队列训练。 

  据了解,2019年秋季中小学开学在即。为让全体校车员工迅速收心进入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自8月17日至21日,公司组织校车员工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集训。集训内容包含驾驶及服务技能培训、专题安全教育、交通法规讲座、车辆保养技能和军训等科目。期间,邀请了公安交警等有关部门专家进行专业授课,并聘请消防官兵进行队列军训。

消防官兵对校车员工进行队列训练。 

  不仅如此,为鼓励广大校车驾驶员安全驾驶,更好保障乘车学生的安全,公司还拿出专项资金为在上半年安全行驶里程超过1万公里的87名驾驶员发放了安全里程奖。

集训结束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随着军训会操结束,本次暑期集训拉下帷幕。后续,公司将在秋季开学前紧锣密鼓的开展一些列工作,包括编制新学期校车运行方案,开展校车集中“体检”等工作,确保新学期校车安全有序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