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蒲公英公益平台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2019-08-19 18:23:00 来源:  作者: 王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19日讯(记者 王艳)环卫工人一直坚守岗位,守护着城市的整洁卫生,为市民带来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为感谢他们对城市的付出,8月18日,蒲公英公益平台胶州站开展了为环卫工人送清凉的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前,胶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陈祖俊首先做动员讲话,对蒲公英公益平台胶州站公益活动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和支持,感谢蒲公英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胶州作为文明城市的魅力。

  活动开展的过程中,200余位志愿者共分成17个小组,为全市23条主次干道上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毛巾、茶杯、香皂、手套、矿泉水等爱心物资。拿到“清凉礼包”的环卫工人们纷纷对志愿者们的关爱表达了感谢,脸上也都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据了解,蒲公英公益平台胶州站发起于2011年12月10日,怀着能让这个世界多一点温暖、多一点爱的创建初衷,平台最初以大病救助为主要活动,到后来的助老助残助学、亲子活动、环保宣传,一点点的发展壮大。自创建以来,平台共开展大小型公益活动300余场,创造性的对公益理念进行了传播。

  “世界的改变不是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做了一点点。”陈祖俊说道,“感谢每一位为我们的城市文明建设贡献着自己力量的志愿者,有你们的付出,我们的城市到处充满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