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中:多举措确保体育中考圆满进行

2019-04-28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玉清

  大众网胶州·海报新闻4月28日讯 (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慧丰) 按照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体育中考的相关标准和要求,在学校体育老师的指导下,4月28日下午,胶州市十八中学举行了全体初三学生体育中考测试。

 体育中考。

  在测试前,学校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明确了测试的时间、 场地、 项目、裁判及流程安排。考试开始前夕,组织全体初三学生进行了一次模拟测试,让初三考生对自己的真实水平有了清醒的认识,同时年级组也掌握了每位同学各个项目的基本数据,发现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针对训练。本次考试继续使用电子测试设备,以减少误差、提高测试效率和准确率,保证学生的中考成绩真实有效。

  开考前,同学们听从广播通知,分班有序来到指定地点进行检录,在裁判老师宣布评分标准后,规范高效地完成了50米托球跑、立定跳远、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中长跑等测试项目。考试期间,同学们用心对待,全力以赴,现场秩序井然。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测试,各个项目考试顺利完成,此次中考测试圆满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