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小学科学大集备活动在北京路小学成功举行

2019-02-22 09:0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高玉清

  大众网胶州·海报新闻2月22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李正吉)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瑞雪送春的季节里,胶州市小学科学教师素养提升培训活动于2019年2月20日在北京路小学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胶州市小学名师王洪顺老师主持,全市五、六年级共计470名小学科学老师参加活动。活动分为3个环节:

 胶州市小学科学大集备活动在北京路小学成功举行。

  第1环节:胶州市小教室主任孙凤武高屋建瓴的分析了当下我们小学教师寒假培训的方向与目的,旨在提升教师的学科素养,实现教学质量可持续发展。

  第2环节:胶州市小学科学名师工作室成员分享教学经验

  胶西小学教师周卫分享五年级科学第一单元《人体内部的秘密》的教学方法。周老师精炼的语言让我们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活动现场。 

  第二实验小学王洪顺老师分享五年级科学第二单元《我们看到了什么》。通过王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们明白了科学的探究目标。

  李哥庄第二小学孙佳琼老师分享了五年级科学《生物的生长与繁殖》,孙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让我门都想去种植植物了。

  实验小学滕国斌老师分享了五年级科学《春夏星空》 。在滕老师富有诗意的话语中我们清晰了这一单元的教学重难点。

  第六实验小学管金光老师分享了五年级《生活中的机械》,管老师的分享让大家对美好的生活又增加了新的畅想。

胶州市小学科学教师素养提升培训。 

  青岛兰泰小学孙本鑫老师对六年级科学的教学方法给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第3环节:检验成果。在意犹未尽中活动结束了,大家把今天的激情都发挥到了答卷中,奋笔疾书,漂亮的答卷展示了大家今天满满的收获!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原来迷茫的心顿时亮了起来。相信大家对自己下学期的科学教学有了自己独特的想法,能扎实有效的利用手中的资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