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放管服改革 胶州市行政审批员解秀军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2019-02-21 15:4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胶州·海报新闻2月21日讯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2019的春天已经来临,胶州大地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当放管服改革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当以人民为中心成为亿万国人的心声,我们走在时代前列,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让今天的奋斗成就明天的辉煌,我们要以理想信念做支撑,用担当精神开创新局面,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不断满足人民的新期待。

胶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 

  放管服改革是民之所盼,政之所向,改革含金量化作群众获得感,改革能否打高分,群众的认可是试金石。发展进入新时期新阶段,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是一面镜子,照出我们的短板和不足,给我们的改革指明了方向。

  历史不能选择,但现在可以把握,我们迎着新时代的朝阳,寄语新征程,在挥手告别的2018年里留下了承载着包容与理解,信任与支持的美好回忆。

  我们精诚团结、劈荆斩棘、风雨兼程创造了放管服改革可复制可推广的“胶州经验模版”,实现“只要群众有所呼,我们就有所应”的无死角服务,让群众办事“省时、省力、省钱、省心"。在过去一年的放管服改革中我们过的很充实,走的也很坚定。2019年有机遇更有挑战,和煦的阳光洒遍胶州大地,我们仍需挥洒汗水,用拼搏和奋斗书写出属于我们的时代篇章。

胶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 

  我们大厅每一名同志都是放管服改革时代的见证者、开拓者、建设者。新时期新任务,把我们的奋斗写在放管服改革的历史进程中,把我们的事业写在辽阔的胶州大地上,把我们的梦想写在祖国和人民的灿烂未来中!在新时代的伟大进程中,奋斗是我们的座右铭,只有奋斗才能成就更加美好的明天,只有奋斗才能证明自身价值的提高。2019年,让我们一起奋斗,感受成功,成就梦想!

  伟大的时代造就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动伟大的事业,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实现我们的伟大目标,拼搏进取,再接再厉,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大厅队伍。

  放管服改革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历史进程中的一次伟大变革,我们要把握历史发展趋势,勇于创新,敢于变革,担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绽放出青春的光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