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供电公司为企业节后复工保驾护航

2019-02-21 11:1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高玉清

  大众网胶州·海报新闻2月21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高绪红)春节长假过后,胶州市广大工业企业相继开始复工生产,电网供电负荷也逐步攀升。针对企业复工生产给电网运行带来的影响压力,近日,胶州市供电公司提早进行部署,以服务大客户为着力点,开展上门服务,为客户节后安全恢复生产保驾护航。

 供电公司为企业节后复工保驾护航。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用电需要求,胶州市供电公司重新梳理春节前期已申请暂停用电的企业名单,同时根据客户复工时间,及时组织运检和营销服务人员实地走访,主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用电需求,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企业复电要求。

设备检查。 

  工作人员与客户面对面沟通,深入了解供电质量、营销服务和供电需求,认真倾听和记录客户的需求和建议,大力宣传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常识,进一步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检查。 

  同时,对企业提出的业扩增容等用电申请,简化报装流程,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对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助力企业节后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