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精准扶贫传真情 助力高位截瘫病人重拾生活信心

2019-01-29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玉清

  大众网胶州·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高玉清)11年前,家住胶州市九龙大街道办事处大西庄西村的姜武林,曾因意外受伤致使高位截瘫,导致全身都不能动。身边没人照顾的姜武林,只能靠低保、残疾人补贴等政府救助维持生计。而他的父母已年迈,照顾姜武林已经力不从心,生活十分艰难,一度对生活失去信心。

 

精准扶贫传真情。

  为了让姜武林感受到党和国家政府及社会亲人朋友的关心与支持,1月26日上午,姜武林的精准扶贫责任人青岛胶州市教体局体育中心副主任巩汉信,携手吴青、孙涛、姜欣泰、吴佩几位老师和姚明珠、宦玉杰、马占东、孟莹莹、周雯雯、闫军、庄晓红等10多名爱心人,再次前往胶州市九龙街道办事处大西庄西村的姜武林的家中,看望慰问因高位截瘫躺在床上的姜武林,并捐助用于购买床和其它能康复治疗身体用的医疗器械现金款10200元及600多元春节物品。

 助力高位截瘫病人重拾生活信心。

  据了解,自2018年巩汉信担任姜武林的精准扶贫责任人以来,便将姜武林的事情放到首位,让姜武林在意念上有意志、坚持坚忍不拔的毅力,为了使他恢复健康而努力。在了解到他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按摩等治疗手段得到康复之后,便携手胶州杏林武苑武术总教练闫磊,将经络穴位图等一系列的康复器材,捐赠送到姜武林的手中。“我会通过气功与中医结合来义务指导姜武林进行康复性训练。”闫磊表示,他会通过意念意志导引、穴位按摩等方式尽量帮助治疗,长期对姜武林进行指导培训和治疗。

  后来得知进行康复治疗需要医疗专用的床后,巩汉信又携手吴青,孙涛等10多名爱心人,将用于购买床等和其它医疗器械的现金10200元及600多元春节慰问品送到他的手中,并希望姜武林早日康复。小西牛乳业有限公司青岛区域总负责人表示,不久之前,一次偶然的机会从巩汉信精准扶贫负责人处了解到姜武林的情况后,觉得自己有必要尽一份爱心,多一份爱心人士的付出,姜武林恢复健康的成功率就多一分,能为残疾人贡献爱心与力量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爱心积少成多,使残疾人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就是自己最幸福的事。并表示将会长期免费供应姜武林健康奶的饮用。

看望。 

  “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我的身体已经有了知觉,这让我对恢复健康有了更大的信心,我一定会早日康复,回归到正常的生活中。”姜武林介绍说,自从成为巩汉信2018年精准扶贫对象以来,他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在解了姜武林的情况后,献出了爱心,使姜武林感受到党和国家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爱心人士对他的关心与帮助,让他重新拾起了对生活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