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迎来 “新成员”——自助打证机正式启用

2019-01-29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

  大众网胶州·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桂君)近日,记者从胶州市自然资源局了解到,为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胶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设置自助打证机来助力提速,推出了针对预告登记、预告抵押登记的自助打印证明服务。

市民利用自助打证机办理证明。

  “现在打印证明太方便了,不用排队,随到随打。”前来办理证明的徐先生告诉记者,过去,打印预告登记、预告抵押登记证明需要人工办理,办事群众需要排队等待,费时费力。现在,市民朋友们只需要在自助打证机上进行简单的操作,分分钟就可以领取证明。

使用流程图。

  据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不动产登记中心自助打证机正式启用之后,群众办事更加高效方便,获得感明显增加,政务服务效能也得到显著提升,赢得了市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下一步,胶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加大延伸服务力度,简化办事程序,推出更多便民惠民的优质服务,让群众少跑腿,让服务更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