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召开全市河湖管护员培训会议

2019-01-10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森

胶州市召开全市河湖管护员培训会议。 

  大众网胶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曹森 通讯员 叶婷)近日,胶州市河湖管护员业务培训班在市会议中心举行,青岛市水利局副局长苟新诗,胶州市副市长、市河长制办公室主任高燕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局长、市河长制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中欣主持,市水利局副局长孙述祥主持培训辅导,各功能区、镇(街道)、河长制联系单位分管领导及河长制办公室相关人员共550人参加培训。

  会议解读了《胶州市河湖管护员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并邀请两名专家从不同角度讲解了河湖管护工作的基础知识、详细要求和具体操作。

河湖管护员业务培训班。 

  会上,高燕强调,河湖管护员要提高认识,认真领会开展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端正态度,提高业务水平;要狠抓落实,全力做好管护工作,争当保护河湖的践行者、捍卫者、建设者和推动者,推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会议现场。 

  苟新诗指出,河湖管护员是维护河湖生态健康,打造“绿水青山”生态文明的一线力量,河湖管护员要充分提高认识,把此次培训作为以后开展管护工作的主要技术指导,认真学习,扎实领会。要做好日常巡河、护河工作,解决好河流管护“最后一公里”问题,落实“河长制”工作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