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规划局“一次办好”主动服务企业

2018-12-06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胶州12月6日讯(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周志强)近日,青岛佳艺影像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给胶州市规划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发来感谢信,对该局为企业提供的“保姆式”服务提出感谢。

  2018年以来,胶州市规划局进一步提升规划服务水平和质量,将服务管家理念深入贯穿全部项目中,按照“有需必应、无需不扰”的原则,提供“保姆式”服务,协调、指导企业提前完成概念方案优化、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前期工作,助力营造我市一流营商服务环境。

  同时积极落实青岛市规划局提出的《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一次办好”八项措施》等要求,努力实现规划审批时限全国最短、规划服务质量全国最优的目标。大厅窗口积极落实企业服务管家模式,配合政务大厅完善服务企业“店小二”、“保姆式”制度。由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担任项目管家,主动协调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规划事宜,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点对点精准服务,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推进的新思路,积极落实企业规划服务管家新举措。

  2018年该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共收到感谢锦旗两面,感谢信十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