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里河拆违治乱300余平方米

2018-12-06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三里河拆违治乱300余平方米。

  大众网胶州12月6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邹玉龙)为切实满足居民对生活在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中的诉求,胶州市三里河办事处实施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在社区范围内的通告栏里张贴了《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同时由执法中队、管区、村委组成工作小组,对社区内存在的违章搭建进行入户排查、发放相关政策通知,引导住户不私搭乱建。

  近日,三里河街道办事处接到市民反映,莒都府邸小区内未经许可搭建车库,由于长期风吹日晒早已破旧不堪,摇摇欲坠,非常危险,不仅挤占了小区内的公共场地,影响了小区的整体形象,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损害了社区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接到市民反映问题后,三里河办事处组织执法中队、管区、村委组成联合拆违工作小组,严格按照程序将违建车库全部拆除,拆除车库12间,总面积300余平方米,并及时将建筑垃圾清运。此次拆违行动的开展使整个社区的环境得到全面的改善,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如今小区公共场地恢复了原貌,环境好多了,看起来也敞亮多了。”住户赵女士对统一部署行动的“拆违治乱”工作表示了赞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