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名医榜发布 胶州俩中医榜上有名

2018-11-16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高振中照片。

马云山。

 

  大众网胶州11月16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马洪涛)近日,市卫生计生委、市中医药管理局公布“岛城名医榜(中医部分)”,胶州市人民医院马云山、高振中等121名中医药专家上榜。

  据悉,此次上榜名中医专家包括18名省名中医专家,17名青岛市中医药名家,1名全国基层名中医,1名山东基层名中医,5名全国优秀中医临床研修人才,10名国医大师,69名引进类名中医药专家。胶州市人民医院院名中医马云山作为青岛市中医药名家、高振中作为山东省基层名中医上榜。

  青岛市卫计委公布名医榜,是为褒扬先进,弘扬大医精诚的“名医”精神,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满足群众看上“好中医”的希盼。市人民医院多年来重视中医事业的发展,中医肾病科被评为青岛市特色专科,并按照特色专科进行重点扶持。

  中医科充分发挥中医特色优势,以“每一位病人享受到优质的中医特色诊疗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展中医适宜技术,将针灸、推拿、拔火罐、熏洗、灌肠、耳穴压豆、中医定向透药治疗等技术,纳入中医诊疗常规,实现中医药服务全覆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