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中仁集团与韩国知名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16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森

青岛中仁港青健康产业园效果图。

中仁研发大楼展厅参观。

签约仪式现场。

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大众网胶州11月16日讯(记者 曹森 通讯员 孟祥钰)确立新高度,迎来新时刻。11月15日,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与韩国BOTAMEDI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张述仁表示,在中仁集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结交了新的合作伙伴——韩国BOTAMEDI公司,本次国际战略合作签约将是里程碑式的,中仁大健康产业进程会步入快车道,会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为胶州这座魅力之城增光添彩。

  强强联手,双方对此次“中韩两企握手”战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并已达成合作共识,此次合作必将把双方企业升级到一个新的高度,也定会带来高品质、低价格、更丰富的商品及非凡的消费者体验。

  随后,韩国BOTAMEDI公司一行参观了青岛中仁港青健康产业园、中仁研发大楼及胶州市凤凰溪家庭农场等项目。

  据了解,韩国BOTAMEDI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研究开发生物技术,在两大生物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并且拥有卓越的市场支配力。在非医药生物技术领域,掌握从根本上使细胞恢复健康的技术;在医药领域,其天然物新药技术作为安全无副作用的新材料技术,是世界上唯一能够预防、改善和管理退行性疾病的生物新药技术。

  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创建于1998年6月, 近年来将健康事业作为集团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的聚焦行业,以保健品、化妆品生产经营,健康管理服务为主,成功研发、生产出多种产品,塑造出“海之雅”、“中仁海健”、“德普”、“仁乐”等自有专利自主品牌,产品质量均达先进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