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裸露 环境脏乱 胶州方井嘉年华既冷清又让人胆心

2018-10-12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方井嘉年华。

环境差。

整个环境看上去像个马路市场。

水管随意乱拉。

电线裸露。

  大众网胶州11月12日讯(记者 高玉清)10月12日消息 10月12日上午,胶州市方井嘉年华开街,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日上午这里十分冷清,根本没有几个消费者,同时立在人群中的配电箱、裸露在外面的电线,让过往的人群胆战心惊,而且自来水管子随意乱拉,整得路面湿漉漉,整个环境看上去像个马路市场,一些前来的游客大呼上当。

  “今天上午我来到方井嘉年华,本来很好的心情,来到这里后顿时心情变得不愉快了。”10月12日上午,胶州市民张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最近几天,他看到方井要举办嘉年华,开街上午他就来到了现场,来到之后发现,摆放着长长的摊位,却人员没有几个,甚至扔出一块石头都不用担心砸到人。张先生说,按照常理美食嘉年华开街时应该人很多,但是这里却成了另外一种景象,经营摊位的摊主站在摊位前目光呆滞的盯着稀有的行人。

  10月12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个点应该是人群比较多的时候,但是前来的消费者少的可怜,勉强看到几个消费者和桌子上的签子,上面还有苍蝇来回乱飞。记者一路前行,发现里面有一个立在人群中的配电箱,一名工人正在接线,配电箱边上裸露着一根很粗的电线,被风吹的来回摇晃。现场这名电工说,这个配电箱是400安的,因为是临时使用两天,所以就简单处理一下,也不会出现问题。

  记者在现场还发现,在旁边安装的霓虹灯,电线直接裸露在外面,插座随意乱放,现场也没有做任何的安全防护措施,在一处摊位前,由于地面灰尘较多,还有人端着水盆在洒水,顿时尘土飞扬,一些尘土也落在了摊位的食品上面。在一处下水道位置,随意乱拉出来的水管在向外喷水,行人纷纷躲避,而且附近就是拉出来的电线,看着就让人心惊。带着孩子前来消费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这环境简直太吓人了,这么多电线裸露在外面,浑浊的环境水电交错,真是胆战心惊来逛街。

  “这样的环境真的是不敢来了,最主要是来这里没有安全感。”记者现场采访时多名消费者向记者反映,摊主在制作食品时,垃圾满地乱堆,还有一个棉花糖机和相关配料直接就在垃圾桶旁边,一些摊主在制作食品时戴的手套上沾着很厚的油灰,看上去乌黑发亮,看着就没有食欲了,这样环境制作出来的食品看着就恶心,怎么能吃的下去。而且现场消费者稀少,根本没有美食嘉年华的氛围,简直是冒着危险来消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