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季来临 胶州举行供热行业现场观摩暨服务培训会

2018-10-12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森

供热服务培训会议。

胶州市供热行业现场观摩交流会现场。

入会人员参观开源胶州热电公司供热车间。

  大众网胶州10月12日讯(记者 曹森)供暖季来临,为做好供热服务工作,10月12日上午,胶州市供热行业现场观摩交流暨供热服务培训会议在青岛开源胶州热电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胶州市公用事业管理处工作人员、各热力公司供热服务负责人及维修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在观摩交流会现场,各热力公司与会人员参观了开源胶州热电公司的供热车间、清洁能源供热设备、企业文化及供热服务中心。在随后召开的供热服务培训会议上,开源胶州热电公司的两名客服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规范化服务机制、标准化服务流程等供热便民服务问题。

  “这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规范供热公司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今年全市供热提前做好准备,保障每一个市民的供热需求。”胶州市建设局供热燃气科科长刘洪昊介绍道。

  据了解,青岛开源胶州热电有限公司注重便民服务意识,率先建设胶州市第一家热电行业供热服务中心。多年来,规范的服务机制和标准的服务流程为公司赢得供热用户的认可和赞誉,供热用户逐年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