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十五元买两块铁片 被拘留十五日

2018-10-12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李某变造机动车号牌。

拘留。

  大众网胶州11月12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2018年7月份,李某在夜市上买了两块磁铁,准备放在号牌上逃避交通违法处罚,没想到刚开始使用就被监控发现。李某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今年7月份,李某在在高密的夜市上花了15元,买了两块磁铁号牌贴,准备把它放在号牌上逃避交通违法处罚,但是买了以后李某一直心里很忐忑,一直到了8月份的时候这才开始使用,咱交警通过电子监控发现李某的违法行为,并将其录入系统。

  李某收到违法信息后,来到交警队处理交通违法,据李某交代“自己平时开车基本不在胶州行驶,就来胶州没几次就被抓到了,在没处理之前自己每天的心里压力都很大,今天处理完了以后自己突然就觉得放松许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李某因变造机动车号牌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李某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早以记满12分,这次又因变造机动车号牌记12分,李某还会被处以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