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北京路小学勇夺市第四届武术比赛团体第一名

2018-10-10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北京路小学勇夺市第四届武术比赛团体第一名。

荣誉证书。

合影。

参赛学生。

  大众网胶州10月10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李正吉)10月10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北京路小学获悉,在胶州市“体彩杯”2018 年中小学体育联赛 暨“琴牌乳业杯”第四届武术比赛时,北京路小学武术健儿以团体总分166分的总成绩摘得了全市小学组的第一名,并且分别在甲组和乙组总共两个集体项目均获得了第一名。

  “体彩杯”2018 年胶州市中小学体育联赛 “琴牌乳业杯”第四届武术比赛在10月9日-10日在胶州市体育馆、胶州市体校两个分场地举行,由于武术进校园工作的推动,本次参赛人数达到了504人,是去年报名人数的两倍。本次比赛小学组总共22个单人项目,2个集体项目,我们在22个单人项目中荣获10项第一名,集体项目2项全部为第1名。其中姜佳昊、潘浩、徐佳钰均获得两个参赛项目的双料第一名。

  自2016年以来,北京路小学深入贯彻武术进校园的指导思想,与杏林武苑进行了武术合作教学,杏林武苑专业的武术教练员免费为学校的同学们在课间操、社团课等时间进行了武术教学,近年来,武术队的同学们还代表学校与澳大利亚、法国等教育考察团进行了武术与传统文化交流,并在2017年代表胶州市教体局参加了青岛市中小学生武术比赛,荣获男子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的团体亚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