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云商会企业走访慰问敬老院

2018-09-18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大众网胶州9月18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黄凯利)918日上午,胶州中云街道商会联合中云辖区会员企业青岛酒厂、松灵电力、云浩杰工贸,在商会会长苏勇的带领下,组织会员单位前往福寿长敬老院,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为老人们送上鸡蛋、水果、牛奶等食品,带去商会的温暖和祝福,让老人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云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多种方式为社会困难群体提供公益爱心帮助、走访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志愿扶持弱势群体等,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在走访中商会各位企业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健康情况和饮食起居,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关爱老人,让社会能多一些温暖,多一些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