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交警开展重点区域交通违法停车整治行动

2018-09-17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交警对车辆乱停乱放违章处罚。

  

  违章停放车辆。

  大众网胶州917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随着中秋节的日益临近,市民外出购物增多,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有序的交通环境,预防或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确保市民的出行安全,胶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重点区域违法停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对车辆乱停乱放、违反信号灯规定通行、违法调头、逆向行驶、违反禁止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从而优化道路通行效率和市民的出行安全。

  交警大队根据车站、商场、医院等重点路段周边车辆的停放特点和时间规律,加强车站、商场、医院等重点路段及区域的管控,同时,交警大队还利用现有的电子警察、路面监控等交通违法摄录取证设备,在交通标志、交通标线明确的路口和路段,对出租车超速行驶、违反禁令标志、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

  在查处车辆违法行为的同时,加大驾驶员交通安全宣传,提高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意识,并向广大市民宣传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常识,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安全、有序交通意识,形成全社会自觉维护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给市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