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交运温馨校车司机争当文明交通先行者

2018-09-17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小车司机再粘贴无违章车贴。

  

  文明出行流动课堂。

  

  温馨校车驾驶员。

  大众网胶州917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赵连东)为积极响应胶州市文明委号召,争当文明交通先行者,917日,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胶州分公司组织188名温馨校车司机参加了“百日无违章·文明我先行”活动。

  917日上午,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胶州分公司188名驾驶员在各自校车上张贴了由市文明委统一印制的“百日无违章·文明我先行”车贴,并通过微信报名参加活动。全体校车驾驶员将主动遵守交通规则,率先争做文明驾驶的表率。不仅如此,全体校车照管员还以“文明出行”为主题,为一万多名学生举办了一堂流动文明课堂。

  日前,由胶州市文明委主办的“崇德尚礼·文明出行”暨胶州市“百日无违章·文明我先行”主题活动启动。活动以文明交通为切入点,旨在规范广大市民群众的出行行为,让文明出行成为自觉,构建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

  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胶州分公司现有188部温馨校车,运营360条线路,服务全市35所小学,每天运送1万多名学生。“校车司机不仅要安全驾驶为学生上学保驾护航,同时还要当好学生们的文明表率。校车司机行车过程中的文明行为都将对乘车学生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公司负责人表示。“100天只是一个起点,文明创建永无止境。我们将持之以恒的将活动开展下去,让文明驾驶、文明出行的理念根治在每位驾驶员和学生的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