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款200万!胶州1000余辆违章运输车辆被处罚,涉及货车、出租车……

2018-09-13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排查出租车。

  

  检查客运车辆。

  

  夜查大货车。

  

  检查网约车。

  大众网胶州913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田磊 李春雨)为打造规范有序的运输市场秩序,确保双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近段时间以来,胶州市交通运输监察大队,组织精干执法力量,采取流动检查、定点检查、举报追查、联动执法、昼查夜查结合的办法,加大对违规车辆依法查处力度。

  截止目前,共查处违章货运车辆车辆(证件)约900辆;查处出租车各类违章100余起,查处非法网约车约90辆;查扣“黑出租”12辆;查处违章客运班车160余起;查处违章旅游包车30余辆;查处异地经营、违规设点“黑教练车”17辆。处理出租车投诉案件270余起,办结率100%。罚款近200万元。

开展出租市场专项整治

  重点整治出租车不按规定操作计价器、不按计价器显示金额收费、等违规行为,检查100车次,查处出租车各类违章80余起,举办违规出租车驾驶员培训班6期,出租司机规范运营的意识明显增强。

加大非法网约车整治力度

  对非法网约车始终采取严查、严控的执法态势。采取加大对汽车站、火车站、宝龙商场等客流密集区重点检查。

  开展旅游包车专项整治。对主要旅游集散地点、主要路口进行安全专项检查,严格依法查处超范围经营、持有虚假包车客运标志牌、不按包车客运标志牌注明事项运行、搭载包车合同以外乘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共查处违规违法车辆40余部。

服务重点工程建设

  服务胶东国际机场等重点交通基础建设,以工程运输车、渣土车为重点,在重要路段分设检查点,严查涉嫌超限超载和撒漏车辆。

  下一步,在强化路检、路查的同时,交通监察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违规运输车辆的检查力度,积极回应对群众诉求,打造文明、安全、顺畅的交通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