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第四实验小学举行班级文化展评活动

2018-09-13 0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伯涛

展评活动1。

展评活动2。

展评活动3。

  大众网胶州9月13日讯(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任凤田)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近日,胶州市第四实验小学开展“和美教室”班级文化展评活动。

  9月11号上午,学校政教处带领班主任老师对各班的班级文化布置进行了参观学习,交流评比。一间间教室走过来,每位在场人员都频频点头表示赞扬。每个教室形式新颖、活泼、美观、大方,既符合教育规律,又美化了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陶冶了学生的情操,起到真正无声的教育作用。

  此次“和美教室”的评比,旨在营造有益于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教育氛围,努力发挥“环境是最好的教育者”的功能,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想象力和创造精神,让幽雅的、健康的教室文化,影响学生个性的培养,心理素质的锻炼,道德习惯的形成,知识才能的增长,促进师生关系的民主、融洽、和谐。

  班级文化是一个班级的“灵魂”,是整个班集体共有的信念、价值观的综合体现,希望此次班级文化建设在这充满温馨气息的教室里绽放更多的光彩,成为第四实验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