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实验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8-09-11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实验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小游戏。

表演。

讲话。

  大众网胶州9月11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潘俊业 刘炳艳)又是一年桃李芬芳,又是一季橙黄橘绿,在这个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放学后,胶州市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尚德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刘界平校长向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贺,感谢老师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学校的进步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更引用习总书记的话激励大家认识到教育责任的重大,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和学生负责,倾心教育,用心教书,潜心研究,醉心课堂,真心奉献,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实验小学的学子们登台献艺,为老师们倾情表演。王若淇同学声情并茂地演唱了蒙古族歌曲《塔拉诺特格》,并送上了自己美好的节日祝福;舞蹈《布偶娃娃》惟妙惟肖,为老师们带来一段轻松愉悦的时光;情景剧《“痘痘”老师和学生们》让大家感悟到教育的真谛——发自内心地去爱孩子,欣赏每个孩子的优点,就会成为孩子喜欢的老师,成为一个孩子们愿意为你改变的老师。

  欣赏表演的同时,学校还组织了幸运大抽奖,“传递幸福”等互动节目,将庆祝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会后,学校家委会为各办公室赠送了节日蛋糕,本届教师节庆祝活动在欢乐与甜蜜中落下帷幕。老师们充分感受到职业的神圣与幸福,金秋九月,必定斗志昂扬,阔步踏上新的教育征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