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第四实验小学师生举办教师节感恩活动

2018-09-10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全校师生欢庆教师节。

全体教师进行庄严宣誓。

队员代表为老师送上鲜花和祝福。

  大众网胶州9月10日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王远)丹心育桃李,热血铸师魂。9月10日,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胶州市第四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在和乐校园,举行教师节感恩活动,为老师们送上诚挚的感激和节日的祝福。

  教师节感恩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四二中队代表全校少先队员向老师们献上了“老师,您好”的诗朗诵,表演绘声绘色、声情并茂,表达了对老师的热爱。他们还演唱了《甜甜的秘密》、《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等同学们耳熟能详的歌曲,歌声甜美动人,曲调悠扬动听,博得掌声一片。

  随后,81位佩戴鲜艳红领巾的队员代表,手捧鲜花走到台前,为辛勤耕耘的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老师您辛苦啦”“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的祝福声回荡在校园上空。

  最后,学校陈世峰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教师履职尽责的担当意识,彰显了胶州市第四实验小学全体教师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坚定决心。

  热烈、隆重的教师节感恩活动让全体教师深深体会到这份职业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全体教师扬师德、树师风、铸师魂,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