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委第六巡查组进驻巡察 胶州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9-10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胶州9月10日讯(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王倩)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胶州市规划局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组长周海作动员讲话,规划局党总支书记宫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张志宏及巡察组有关成员,规划局党总支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市规划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周海在讲话中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作全面“政治体检”。本轮巡察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聚焦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对党的执政基础威胁最大的突出问题,紧盯关键少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规划局党总支应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做到巡前即知即改、巡中立行立改、巡后全面整改,以这次巡察为契机,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努力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市规划局党总支书记宫红表示,一要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摆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按照部署认真组织,积极配合。全局各部门以及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三要针对问题认真整改凡是涉及违纪违法的事件,不管涉及到什么人,都认真查实,严肃处理。同时,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自查自纠,深刻剖析,尽快发展,自觉把接受巡察监督与做好规划局管理工作融为一体,用巡察促进业务工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成果,为胶州市发展做出新贡献。

  根据统一安排,本轮巡察时间为2个月,8月下旬至10月下旬,巡察期间,市委第六巡察组设置值班电话:15753230370,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7:30,也可登陆http://jiwei.jiaozhou.gov.cn/tiaokuan.html(市委第六巡察组)网上反映问题。根据有关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受理有关投诉举报,主要涉及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欢迎社会各界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