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七中蜕变成长青春起航

2018-09-09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胶州七中初一新生军训拉开序幕。

  

  人生的第一次蜕变成长-军训。

  

  完成了人生第一次蜕变成长。

  大众网胶州99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张晓刚)踏着金色阳光,心情激昂,满怀希望走进崭新的七中校园,迎来了人生的第一次蜕变成长-军训。褪去幼小与稚嫩,成长为英姿飒爽新时代中学生,开启初中紧张而有意义的学习生活,迎接人生新挑战,扬帆起航。

  95日,胶州七中初一新生军训拉开序幕。立正、稍息,跑步走,一排排,一列列,整齐的步伐,昂扬的军姿,高昂的士气、嘹亮的口号……,烈日之下,七中新生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培养优良作风,锻炼顽强意志,完成了人生第一次蜕变成长,满怀信心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中学生。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不仅是身体的考验,更是对意志的磨练,在磨练中蜕变成长,只有经历过风雨洗礼才能成长为参天大树。

  98日下午,军训会操表演后,薛校长进行总结讲话是说:“初一新生军训,作为一门特色课程,我们已开设20多年,她既是我校进行国防教育的一项优良传统,更已成为我校一门特色课程。”

  薛校长对部队领导高度重视,不仅派数量足够、素质过硬的教官,而且对军训全过程都进行了尽心设计安排,使得此次军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感谢。薛校长要求同学们,把军训场上的严格规范、一丝不苟、勤学苦练、甘洒汗水的训练要诀,变成我们获取知识、取得成功的重要法宝。

  通过军训,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意志品质、集体主义精神、身心素质都得到了明显的增强和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最后,薛校长希望同学们,发扬拼搏精神,巩固军训成果,尽快适应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用坚定顽强的意志谱写青春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