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校车配备急救包学生乘车更安全

2018-09-05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安全人员为校车照管员发放急救包。

安全人员向校车驾驶员讲解急救包内药品的使用方法。

急救包内的药品和工具。

  大众网胶州9月5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赵连东)新学期开始,为更好的服务中小学生,有效应对突发意外状况,交运集团青岛温馨校车有限公司胶州分公司为188部校车配备了急救包,给全市1万多名学生乘车期间的安全增添了又一层保障。

  9月5日上午,在胶州市三里河小学广场上,公司举行了急救包发放仪式。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将一个个红色的急救包发放到每位校车照管员手中。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批发放的急救包由胶州市红十字会提供,内有晕车药、退烧贴、创可贴、消毒面膜、消毒手套、剪刀、纱布、碘伏消毒液、止血带等应急药品和工具。

  据了解,在今年暑假期间,运集团青岛温馨校车有限公司胶州分公司就邀请了胶州市急救中心的专家对400名校车员工进行了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包括心肺复苏、外伤急救、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全面提升了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应对突发事件和应急救护的能力。此次发放急救包,为校车员工在突发事件时进行应急救护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