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电动车摔入水沟校车司机伸援手

2018-09-05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郭增岐帮助两名妇女将电动车拖出水沟。

  大众网胶州9月5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聂晓仑)9月5日上午,在胶州市胶西镇大沟村外,一辆电动车刹车失灵摔入路边蓄水沟里,车上两名妇女一同被摔下去。交运温馨校车驾驶员郭增岐接送完学生返回路上发现这一幕,停车跳入深沟帮两位妇女把电动车拖了出来。

  9月5日上午7时40左右,胶州市胶西镇杜村小学的交运温馨校车驾驶员郭增岐像平日一样安全把学生送到学校后,在返回停车点途中,路过大沟村附近路段时,发现路边蓄水沟有两位妇女正在吃力的拖拽一辆电动车。

  郭增岐见状把车停在了不会影响到其他车辆行驶的路边,下车询问情况,得知原来这两位妇女早上骑电动车赶集,在回家路上为了躲避迎面驶来的三轮车,刹车的时候电动车刹车线绷断,导致车子拐弯不急摔入了旁边的蓄水沟。好在两人都没怎么受伤。但水沟因无人管理,杂草丛生,外加前几日降下暴雨,斜面泥泞湿滑,仅靠两位妇女根本无法将电动车拖出水沟。

  郭增岐二话不说跳入水沟里,帮助两位妇女一起把电动车拖出了蓄水沟。期间,郭增岐胳膊被水沟内生长的杂草划出了一道道血痕。事后,两位妇女对郭增岐表示感谢,而他却把鞋子上的泥垢清除后笑着摆了摆手,发动校车离开了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