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交警联合执法整治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

2018-09-04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交警联合执法整治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

整治现场。

  大众网胶州9月4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停车,缓解市区停车难问题,胶州市交警大队对市区公共临时停车位进行规划。可有些沿街商家为招揽生意私自将临时停车私自占用、摆放商品、占道经营,在很大程度上加剧了停车难的问题。

  9月1日上午,胶州交警大队联合综合执法部门对广州路、杭州路、惠州路等路段进行私自占用停车位集中整治,整治的过程中发现有部分临时停车位被附近商家私自占用,在停车位中摆放反光锥等物品。

  “就是为了方便自己停车,自己一早来把车停下,如果临时有事出去一趟回来的时候车位就让别人停上了,于是这才想出这么一招。”现场私自占用停车位的商家说。

  执勤民警现场对其进行严厉的教育,并告知商家私自占用停车位是违法行为。民警当场对商家进行警告,没收了反光锥,归回广大市民良好的停车秩序。

  整治行动开展期间共清理被私自占用的公共停车位40余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