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实验小学举行“创造向未来”开学典礼

2018-09-04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实验小学举行“创造向未来”开学典礼。

典礼现场。

  大众网胶州胶州9月4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张振妮)送走酷暑,又是一秋,带着对暑假生活的美好回忆,怀着对新学期的向往,同学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9月3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胶州市实验小学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尚德厅隆重举行。

  今年开学典礼的主题是“创造向未来”。刘界平校长在典礼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改革开放40年,国家面貌焕然一新,我们都享受着创造结出的硕果,创造也带给我们对未来的无限期待和对美好生活的更多向往。刘校长勉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努力,从做好每一件小事,学好每一门功课做起,做一个有目标、有追求的自己;做一个能吃苦、有担当的自己;做一个懂礼仪、有教养的自己。”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学校的党史馆,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班主任的主持下,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队会。在队会上,同学们谈了自己观看《开学第一课》的感受,国际珠心算冠军王桐晶的学习经历带给了同学们很大的震憾,同学们表示,要学习王桐晶刻苦努力的精神,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同学们针对自己的情况制订了新学期学习目标,争取在新的一年,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每一天,一路高歌,谱写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