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睦屯的火龙果熟了

2018-09-02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和睦屯的火龙果熟了。

数千株火龙果树整齐地排列着。

孙永恒从台湾引进了1000株红绣球火龙果原苗进行栽种。

  大众网胶州9月2日讯(记者 高玉清) 9月2日,记者在胶北街道和睦屯社区观光园的大棚内看到,数千株火龙果树整齐地排列着,一个个形似火焰的果实不时闪现其中,分外喜人。

  9月2日上午,记者在胶北街道和睦屯社区观光园内看到,在占地一亩的大棚里,25排火龙果架子整齐排列,每排都有40余株的火龙果树。已经成熟的火龙果悬挂在茎干上像一团团红色的火球,摘下一个轻轻一剥,紫红色的果肉颜色亮丽。

  “火龙果是热带、亚热带水果,在北方种植的少,如果种植成功就会成为采摘园的一大特色。”采摘园负责人孙永恒介绍说,自己家大棚种植草莓、西瓜、葡萄等传统水果及应季蔬菜,但这样的种植好像缺乏点儿特色与卖点,为了丰富观光园的采摘种类,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此游玩,2016年3月份,孙永恒从台湾引进了1000株红绣球火龙果原苗进行栽种。

  “今年火龙果长得很好,达到4000至5000个的产量。”孙永恒说,目前,火龙果已进入成熟期,市民可以前来采摘品尝,一饱口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