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民医院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

2018-08-31 1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玉清

人民医院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

布置了医院“扫黑除恶”的工作重点。

  大众网胶州8月31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马洪涛)8月28日下午,胶州市人民医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北院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

  朱建勋理事主持召开并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及胶州市卫计局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布置了医院“扫黑除恶”的工作重点,涉及的各个环节,强调要以医疗卫生行业涉医违法突出问题为切入点,深入排查涉黑涉恶线索,依法惩处在医院各项招投标、医疗纠纷调处过程中及医疗欺诈、非法行医、医托、医闹等的涉医违法行为。

  随后,针对即将到来的强降雨天气,朱院长和在座的安全生委员会成员进行了认真地分析,提出极端天气医院可能发生不安全因素的薄弱环节,并现场进行防范和部署,南北两院防汛值班人员进行了布置,要求总务科切实做好院内防汛工作。

  会后,朱院长又带领总务、设备、基建、保卫科负责人对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